Monday 9 April 2012

我的朋友们

朋友、这两个字意味着怎样的意思?
朋友、大家都会有朋友、可是为什么?

有些人就会珍惜
有些人就会利用
有些人就会用来当做出气筒
甚至有些人把朋友当做“透明”的来看...

这几天朋友们都纷纷讨论互相的问题~
到底、你们懂朋友真正的意思了吗?
不要说你们不懂、
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.. 但、
我试着去了解 “朋友” 的意思!

朋友不是让你有空才去理
没空当做他们是空气
我... 可能之前做错了
对不起、我曾不好好珍惜过的朋友~
现在、我懂了
希望我可以做的比以前好 ^.^

我的四位朋友们、
放下偏见
让自己开心、也让身边的朋友开心吧!
加油 =))

希望你们永远都那样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