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April 2012

华文学会

今天的华文学会不错 >.<
《折纸》
我终于回折天鹅了、不过还是会忘记的
所以我要慢慢来 ^_^
希望早日学成...
今天的华文学会就这样吧 ><
其实也没什么好讲
不过等我拍照先、在 post 上来
也没人看的啦、都是我自己在看罢了
哈哈 ^.^

这是天鹅.. erm,
没记错是主席(晓钏)教的吧~
这是相框^^
也是咱们的主席教的 >.<
这个是"马"
是咱们的朋友—Joey 教的 =)

Erm.. 这个是"蜗牛"
也是 Joey 教的~

这只则是阿丁折给我的..
haha ^.^

华文学会可以说很顺利的进行...
Yeah Yeah !